企鹅技术宅

「一年生」暖暖学长的小秘密

“全部一年生!给我抱头蹲下!” 梳着大背头的教头学长背着手,皱起眉头怒瞪着底下的一年生,貌似很有威严的样子。

“0062!”

“是!”

“你笑什么,我准你笑了吗!”

“对不起学长!”

“抱头蹲100次!”

“是!”

底下鸦雀无声,全场只有钢炮略显吃力的喘气声和数数声。

如果现在有一年级敢抬头看,一定会发现本应不怒而威的教头学长脸部肌肉奇怪地绷紧着,是想笑却拼命忍住的那种绷紧。

成功压制住0062,学长很得意呢。

得意的学长在训练后是一定要买一杯最爱的饮料。他偷偷地溜到饮料台前,低着头对阿姨说,“老样子。”

阿姨给他比一个OK让他放心,非常的熟门熟路。

可不是,要是让那些一年生知道他的最爱是粉红冻奶,身为教头学长的威严得往哪边摆。

等学长买完饭哼着小曲回去拿饮料的时候却看到一个让他恨的牙痒痒的身影,0062。

学弟先看到他,“学长~”

“哼。”学长保持高贵冷艳。

“你的饮料好啦。”不适时的一句话让学长的高贵冷艳瞬间垮掉。

“咦,原来学长喜欢喝这个。”

“管你屁事。”学长正准备拿着粉红冻奶溜之大吉,学弟的一句话不得不让他停住脚步。

“哦?那我发sns了哦?”

“你敢!”学长反手就准备抽他。

“那我帮学长守住这个秘密,学长给我什么好处呢。”学弟坏笑着盯着学长。

“还蹬鼻子上脸了你!”

学弟不为所动。

“你说…你要什么?”学长呲牙。

“要你亲我一下。”

“你你你…钢炮!你不要脸!”

“那我发咯?”

“那…我们回房间好不好…”

比起自己的贞♂操♂,还是身为学长的威严比较重要嘛。

回到房间后,学长乖巧地和学弟并肩坐在床上,心里打着小算盘准备一鼓作气亲了就跑,但还是在学弟充满爱意和期待的眼神下退缩了。

“你闭上眼好不好。”

“不要,我看着学长。”

“就你事多!”

话音刚落,学长一把捂住学弟的眼睛,嘴唇直接覆了上去,本想碰一下就放开的,谁知学弟一把搂过他,自作主张地加深了这个吻。

好不容易挣脱的学长,“谁让你把舌头伸进来的,呸呸呸。”呸到一半,就落荒而逃了,连粉红冻奶都忘了拿。

他身后是学弟势在必得的眼神,像是狮子遇到了猎物,像是他自己看到了粉红冻奶。

所以说,训练的时候学弟就是觉得耀武扬威的学长太可爱才忍不住笑了,并不是有意要拆自己男♂朋♂友♂的台啊。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