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技术宅

「一年生」钢炮学弟的小秘密

“叮铃铃铃铃”

晚上10点,闹钟准时响起。

是学长每天到阳台上晒衣服的时间。

钢炮迅速给窗帘拉了一条小缝,目光紧紧黏着对面阳台上学长的身影。看到他转身的时候不小心被地上的洗衣蓝绊了一下,一个踉跄,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开门回房间。

“啊,可爱~~~~”来自钢炮情不自禁的赞叹。

如果现在有第二个人在场一定会被钢炮吓掉下巴,因为除了“偷窥狂”已经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此刻的他。狂热的眼神加上宠溺的微(chihan)笑,这哪可能是那个一本正经唱情歌的校园先生啊。

可是这位每天定闹钟进行偷窥行动的校园先生毫无自知之明。“我不是同性恋我只喜欢学长一个人,我不是偷窥狂,我只爱看学长。”这个心里建设做的可真无懈可击呢。

如此有规律的作息让M等人叹为观止,一直误会钢炮是乖乖牌界的翘楚。就算一帮人喝酒喝到兴起准备干到黎明,这位乖乖牌也会在9点45分的时候说,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要走了。

“切~~~”嘘声四起,大家都知道拦不住他,也不多留他。毕竟就算用绝交来威胁,他也不为所动。

对钢炮来说,有什么比学长更重要呢。没有太阳,他可是要枯萎了。

今天依旧准时蹲点的小钢炮有些失落,学长家里一片漆黑。每天准时晒衣服的学长今天“失约”了。

正当钢炮拿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学长发line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打开门,是拎着冰咖啡和粉红冻奶的暖暖学长。

钢炮压抑着狂喜把学长迎进门,“学…学长,你怎么来了。”

“今天楼下饮料买一送一,我就买了两杯。”学长瞳孔地震,但还是勉强摆出学长架势大摇大摆地走进房间。

随即一阵沉默,钢炮还沉静在狂喜中难以自拔。

最后还是暖暖打破了僵局,“我说…我今天看到你骑着自行车载着个女生…你们关系很好哦。”

“啊?”钢炮依旧一脸状况外。

“啊什么啊!她是不是你女朋友???”暖暖有点小着急。

“哦,你说今天…我们只是同学,她脚崴了,我送到去医务室而已。”

“哦…”暖暖好像松了一口气,打开粉红冻奶愉快地喝了起来。

“学长…你问这个干嘛?”

“学长关心下学弟的个人生活怎么了!”可是红红的耳朵一点都没有说服力。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暖暖拉开窗帘假装看看外面的黑色风景。

“我说,我们住的这么近,你小子别像偷窥狂一样偷看我哦。”学长开玩笑似地说。

“你怎么知道,我每天都看学长,每天早上10点以后才会起床,每天晚上10点晒衣服。”

“噗,咳咳咳…”被粉红冻奶呛到了。

“你说什么?!”

“我每天都在这里看学长。”来自钢炮炙热的注视上线。

“0062!你这个变态!”情急之下的学长总是习惯叫他的学号。

但奇怪的是暖暖一点也不觉得恶心和反感,他只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学长,我每天都想着你,看不到你我心里空空的。真的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我喜欢你学长!”

“你…我…”暖暖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还有学长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生气地叫我0062,每次听到我都…控制不住…”

“别说了!”暖暖一把捂住钢炮的嘴防止他说出更令人害羞的话来,“够了…”

“那么学长呢,学长答应和我在一起好不好?”钢炮把暖暖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因为紧张而用力过度的手,把暖暖捏疼了。

但他并没有甩开他的手,只是轻轻地回握了一下,轻轻地点了下头。

从那一天以后,别说晚上了,M早上都看不到钢炮的身影,问他去哪了,他只会神神秘秘地说叫老婆起床给老婆买早饭。问他老婆是谁,他又用一副你还太年轻的眼神怜爱地看着他。

“绝交,我一定要和他绝交!”这是M第N次下定的决心。

从那一天以后,暖暖再也不会在晚上10点出来晒衣服了,因为那时候他正在学弟的房间忙活着呢。

又有一天,钢炮照例去楼下买两人份的饮料,和阿姨闲聊道,“阿姨,什么时候再搞买一送一的活动?”

“啊?我们可从来没搞过这种活动哦。”

“诶?诶诶诶!!!???”

====================================

新年快乐!2017也要甜甜的~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