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技术宅

「灿嘟」栗子精

冷空气席卷了首尔近郊,熟♂透♂了的栗子一个个地向地面砸去。

“哎哟哟。”整个栗生没经历过疼痛的小嘟栗子可受不了了。还没等他好好适应地面的温度,就被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捡在了手里。

“妈妈妈妈,我捡到个栗子,回去我要吃掉它!”

妈妈摸着小男孩毛茸茸的后脑勺说,“你想怎么吃,妈妈帮你弄。”

这一说吓坏了不谙世事的小嘟栗子,“我的栗生才刚刚开始,我不要被吃掉!!!”小嘟栗子竖起了身上的每一根刺,做足了战斗的姿态。

可惜小男孩完全不当一回事,对妈妈说,“嘻嘻,这个栗子的刺好硬哦。”

真是气坏了了小嘟栗子。

回到家以后的小男孩把栗子放在书桌上,就好像忘记了要把他吃掉的这回事,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去了。直到晚上被妈妈羁押着刷好牙准备睡觉的时候,才发现书桌上好像有些小动静。

“喂…喂…”

“谁在那里说话?”

“我…是我…在你书桌上。”

小男孩好奇地挠了挠头走到书桌前。神奇地看到早上那颗被他捡回来的栗子自己滚动了起来。

“你是栗子吗?是栗子在说话吗?”小孩子对这种灵异事件总是能很快速以及理所应当地接受。

“是…”

“你是妖精吗?”

“我叫小嘟,我的栗子朋友们叫我鹅王,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外号。”

“哦~小嘟,我叫朴颤颤,我们能做朋友吗?”

“好!可是做朋友了,能不能就不要吃掉我…”小嘟栗子的心里阴影比他以后幻成人形了吃掉的海底捞锅底还要大。

“嗯!我们说好了,要做好朋友!”

“嗯!”

于是有了新朋友的朴颤颤同学天天把小嘟栗子带在身边,放在口袋里,去上学,吃饭,上厕所,甚至洗澡也要放在旁边。

小嘟栗子:并不想看你洗澡。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一人一栗的感情还是那么好。但是朴颤颤成为了某个艺能公司的练习生,每天早出晚归的,愈发忙碌起来。和小嘟栗子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一直呆在一起,随口就能扯天扯地的。

最近的小嘟栗子有些寂寞呢,毕竟纵观他整个栗生,也只有朴颤颤一个朋友呀。

一个栗被留在家里的小嘟栗子觉得心有点痛,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的情感,比当初从树上掉下来疼多了呢。

痛的不想在过栗生了。

恍惚间,小嘟栗子突然觉得自己越变越大,长出了和朴颤颤一样的四肢脑袋和身体。

他变成人了。

学会心痛的小嘟栗子,终于长大幻形了。

他呆在朴颤颤的房间里不知所措地发着呆,直到朴颤颤推门而入。他第一眼看到这个赤裸的少年就知道他是谁,毕竟他们之间太熟悉了,毕竟小嘟栗子成人后和栗子本栗长的太像了。

之后朴颤颤带着他过起了五光十色的人类生活,帮他通过了公司的面试也成为了练习生,一举解决了住宿吃饭问题。小嘟栗子觉得成为人以后最大的好处就是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每天都磨着朴颤颤带他去吃五花肉寿司海底捞。朴颤颤心颤颤地摸着越来越扁的钱包,也只能咬着牙带着小嘟栗子去胡吃海喝。

没办法,谁叫他看着小嘟栗子的小平头和闪亮亮的大眼睛就没有一点点办法呢。

最后小嘟栗子把自己的小肚子吃的圆鼓鼓的,被社长勒令减肥,还拿朴颤颤做他榜样,“你看看朴颤颤多么有当偶像的自觉!看看人家的身材看看你的身材!”

朴颤颤:因为我的份都给他吃了。

小嘟栗子:朴颤颤,对不起,以后我把我的份给你吃好不好。

朴颤颤:还不是用我的钱。

最后的最后,一人一栗在一个组合出道了。小嘟栗子以全韩国爱豆清流,第一个平头偶像的名头偷走了很多少女的心,朴颤颤更不用说了,天生就是做爱豆的料。

不过每次上台朴颤颤给台下的少女抛媚眼小嘟栗子都会不理他很久。朴颤颤每次都以一顿海底捞和解。

单纯的栗子就是好骗。


——————————————

今天受到了刺激冲击和灵魂震撼。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