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技术宅

「多芬 x VIVI」女王难追

从出生那一刻就被宠到大的VIVI最近很郁闷,自从搬到那个满是臭男人的宿舍。

原本她还是整个宿舍全部男人的焦点。

金珉锡:“VIVI乖乖,哥哥偷偷给你吃好吃的别告诉他们。”眯起眼给她比了个嘘的手势。

张艺兴:“VIVI好可爱啊,跟哥哥去中国好不好。”

金俊勉:“哥哥会保护你!给你吃最贵的!用最好的!一辈子不准你嫁人!”

边伯贤:“VIVI想不想打LOL,乖乖坐在哥哥旁边哥哥教你!”

金钟大:“不要听那些坏哥哥的~~~只有我会给VIVI幸福哦。”

朴灿烈总是盯着VIVI看:“我家VIVI全世界最好看!”

都暻秀:“…………”沉默不语地疯狂顺着VIVI的毛。

金钟仁:“VIVI来点炸鸡吗?”

吴世勋:“……………你们走开。”

整日游走在这些男人中间,交际花VIVI真的是好累好累哦。

这种好累好累的日子终于随着另一位的进入改变了,新年一上来,家里又多了个黑小子。家里的那些臭男人不再围着她转了,注意力都转移到了黑小子那里。就连她主人都冷落了她,起码分出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抢着跟黑小子玩。

听说那个黑小子叫多芬,哼,情人总是新的好。

VIVI不忿地想。

多芬却对女王VIVI青睐有加,“VIVI你知道吗,我还有个更酷的名字叫里奥,姐姐给我取的。”

VIVI冷漠,“哦。”

“VIVI你长得好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

“废话。”

“你不觉得这里人太多了吗,和我一起私奔吧,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这句话怎么有点耳熟,“不要。”VIVI实力冷漠。

“呜呜呜呜呜呜”多芬的狗生从未遭受过这样的存着,玻璃心碎成了渣渣。

女王VIVI却翘着尾巴找她主人去了。

多芬表白失败以后总是闷闷不乐地腻在朴灿烈身边。

“和VIVI不是好朋友吗?去找VIVI玩吧。”对自家狗的反常表现灿烈也摸不清头脑。

“呜呜呜呜呜呜”

“暻秀你住手好不好,多芬不开心了。”

这边都暻秀还继续沉默不语地狂顺多芬的毛,听罢委屈地瞪了朴灿烈一眼,“多芬儿明明很舒服,是他心里不开心。”

“是吗多芬儿,我们找VIVI玩好不好?”

“呜呜呜呜呜呜”

世勋抱着VIVI去了灿烈的房间,“VIVI呀,我们去和多芬儿玩~”

谁料把VIVI放下地之后,VIVI却傲娇地别着脸走开了,三个大人面面相觑,在灿烈怀里的多芬儿:“呜呜呜呜呜呜”

看来女王的追求之路,还是很艰辛呢。

====================================

鹅王生日之际我却想开两只狗的脑洞……鹅王相信我,你是我的亲鹅几,正直脸


评论(1)

热度(11)